close

~本文經原作同意分享,不代表本站言論立場~
 

我便秘的情況蠻嚴重的,若沒有刻意吃助便劑或幫助軟便的藥,基本上都是三五天才會排一次便,而便秘積這麼久的宿便總覺得對身體很不好,上廁所的時候也非常痛苦,常常要努力好久甚至徒勞無功。

 

這次家族旅遊去日本玩,我的便秘情況更加嚴重,原本都已經把浣腸藥準備好了,但當天晚上逛藥妝店看到百毒下,想說它是針對排便不順的,就買回來試試,沒想到效果很不錯,難得出國可以正常排便
回來之後才發現原來台灣的藥局就有在賣了
 1.jpg
台灣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做百便通丸
 2.jpg
這樣之後也不怕買不到了
 3.jpg
我看了百毒下成分都是漢方的 可以溫和的排出宿便


因為我便秘情況比較嚴重,所以我都是早晚吃一包百毒下,避免囤積宿便。它的服用方式很簡單,打開盒子是一包一包的小包裝,每次服用一包,早晚各一次,一盒裡面有60小包,
 

4.jpg

 

5.jpg

每次只需要吃一包就好了
 6.jpg
一小包16粒
像我就是公司跟家裡各放一盒,出門旅遊也都會帶著,非常方便。

自從開始吃了百毒下(百便通丸)以後,我便秘的問題好很多,擺脫長期宿便覺得人也跟著神清氣爽起來!而且以前便秘久了常常肚子都會凸出來,明明就沒那麼胖但是很多衣服穿起來就會顯得小腹很肥,再想到裡面有一堆宿便就讓人覺得很憂心,也害怕別人發現我其實有便秘的問題,真感謝我發現了百毒下,而且效果可以一直持續。
雖然現在排便很正常規律,我還是有持續吃百毒下(百便通丸),一來想說它都是純天然的配方,像是大黃、蘆薈、牽牛子、甘草、野玫瑰果、土茯苓等等,都是熟悉的中藥材,
我也有朋友是吃百毒下當做排毒的保健食品,所以即便便秘問題改善了,我還是每天固定早餐後跟睡覺前會吃一包,就當作是預防跟幫助身體排毒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易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